只会产小甜饼

【酒茨】如何治疗肩膀酸痛

此梗来源于我的颈椎病,觉得茨木举着鬼爪的姿势跟我拿手机的姿势好像啊,他一定跟我有一样的苦恼,我有种英雄惺惺相惜的感觉,虽然我并没有茨木。。。


连下了几天雪后,难得阳光明媚,一众式神聚在樱花树下。

青行灯说道:“那个男子认真的说道,我是真心真意的喜欢你的。那姑娘被他拉着手,脸都红了。”说罢却皱了皱眉。

“呜呜,”山兔立刻紧紧抱住魔娃。

“兔兔,你怎么了?为啥哭啊?”孟婆讶异的问,“他们都互相表白心意了呀。”

“灯姐姐又要骗人,”山兔委屈道:“她明明答应不再讲鬼故事吓人的。”

“什么,又是吓人的吗?”童女吓的煽动着翅膀绕圈子。

孟婆看了看青行灯越来越差的脸色,连忙拉住山兔:“兔兔,你别打断青行灯,听完再说。”

山兔说:“兔兔才不要,你看,她刚才又皱眉了,这都11回了,肯定不是什么好故事。”

青行灯在蝴蝶上扭了扭身子,说:“不,山兔,你误会了……”

蝴蝶精摇了摇手中的小鼓,打断道:“灯姐姐是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

莹草摇了摇蒲公英:“需要莹草跳个舞吗?”

桃花妖拉着樱花妖说:“你看吧,我就说是因为那个。”

樱花妖捂了捂嘴巴没说话,倒是惠比寿接口道:“姑娘啊,还是该多运动运动,不能老是歪坐在灯杆上,年纪大了容易生腰椎病啊。”

海坊主捂住红唇说:“老爷子你就是太直言不讳才不像我这样受女孩子欢迎的。”

青行灯:“……”

山兔歪头问:“是腰不舒服吗?”

凤凰火理了下袖子淡然道:“兔兔,做大妖怪也是很辛苦的。”

红叶跟着说:“我们妖怪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绝招,好比兔兔你的绝招是跳舞给大家加油……”

山兔打断道:“不,兔兔更喜欢套环。”

“……”红叶继续说:“除了绝招之外,每个妖怪也有不一样的战斗姿势,你看看我,”她转了一圈,做了个左手在前摇摆,右手举掌在后的姿势。

“红叶姐姐确实经常摆这样的姿势呢”童女扑腾了一下翅膀赞同的说。

红叶骄傲说:“是的呢,肩膀要这样摆正,背要挺直,手臂要有力但是又要显得柔软优雅。这个姿势我可是练了好久呢。”

 “难怪你老说肩膀难受。”姑获鸟说:“樱花也是吧,你们的姿势很像啊。”

樱花妖点了点头:“姑姑和小妖刀一直挥舞着武器,手臂也经常不舒服吧。”

白狼拉了拉弓箭:“可是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强大。”

“没错”,红叶点头说:“为了晴明大人,什么都是值得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直没说话的茨木问道:“一直背着重物,也会让腰和肩膀难受吗?”

丑时之女急忙问:“茨木大人竟然也有这样的困扰吗?!!”

茨木:“不是吾……”

蝴蝶精眨巴眨巴着眼睛:“茨木大人的爪子看起来是很重啊。”

莹草说:“茨木大人也很努力的一直举着胳膊呢”

茨木说:“啊,不过……吾是说吾友……”

鬼赤说:“上回和茨木大人一起战斗,我拍的屁股都肿了,茨木大人那天拍了好多次爪子,肩膀肯定很疼。”

茨木:“小小伤疼算的了什么,吾友……”

“茨木,你找我吗?”酒吞听到茨木唤他,快步走了过来。

“吾友!你忙完了吗?”茨木连忙站起身。

酒吞按住茨木,一扯衣摆坐在他身边。“我刚才听你们说,你肩膀酸疼?”

“吾友,吾正在询问莹草他们有何治疗方法。”

“这种小事有何难。”酒吞道:“我来看看。”

“不愧是吾友!不仅武力强大,更是深懂医理,能文能武,智勇双全!”

“闭嘴”酒吞一拍茨木的后脑勺:“就你话多,给我转过身子背对我。”

茨木乖乖的转过身,酒吞坐在他的身后,把他长长的白发缕成一股,摆到右肩前,双手往腿上搓了搓,再曲起双手拇指,先找了下穴道,然后试探的揉了下,再重重用力按下去。

“吾友的优点吾能说三天三夜……啊!”茨木还在滔滔不绝的说话,被他乍然一按,身体一颤,叫了一声。

“哼,酸不酸”酒吞知道自己找到了穴位,又用力按了两下。

“呜……嗷……又酸又疼”茨木乖乖答道:“好舒服”。

山兔眨巴着眼睛和孟婆说:“茨木大人看起来好享受啊。”

“就是那里,那里,再重点”茨木颤抖着说。

孟婆:“……”

童女说:“原来昨天晚上酒吞大人也在给茨木大人按肩膀啊。”

姑获鸟抖了抖羽毛,摸了摸童女的头发:“啊,是吃点心的时候了。”

她这么一说几只小妖怪都开心的嚷着要吃。

青行灯说:“你们等等我,故事还没说完呢。”

红叶斜眼看了酒吞一眼,“晴明大人怎么还没回来啊……”

一晃眼庭院里就剩下酒吞两人了,茨木发觉自己不知不觉的整个身子靠在酒吞身上,有点不好意思,连忙歪过身体说:“吾友,吾的肩膀并不是要紧,吾是想吾友每日背着巨大的酒葫芦,一定肩膀酸痛。”

“哦?”酒吞挑眉一笑:“你也要给我按么?”

茨木点点头:“让吾也试试吾友的法子。”

“好吧”酒吞倒也配合的转过身。

茨木整了下衣衫坐直身体,举起鬼手比了下穴道:“是不是此处?”

“嗯,不错”

茨木试探的按了按:“力道可好?”

“嗯,继续。”

 “可惜吾只剩一只手。”茨木看了自己的鬼爪想了想:“啊,对了……”

“不,茨木你等等!”

“地狱之手!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